首页 >> 正文

阿斯顿•马丁全地形SUV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2019-02-19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据美国《汽车新闻》2月15日报道,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阿斯顿•马丁将推出一款全地形概念车All-Terrain Concept,为其新一代Lagonda品牌的首款车型。

  在去年的日内瓦车展上,这家跑车制造商推出了Lagonda Vision概念车,概述了该品牌的计划。现在阿斯顿•马丁正在重振Lagonda品牌,目的是打破宾利和劳斯莱斯在超豪华轿车市场上的垄断。全地形概念车将于3月5日在日内瓦亮相,这是新Lagonda系列的第一款车型。计划于2021年投入生产,随后第二年还会推出一款轿车。

  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Andy Palm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款全地形概念车为首款Lagonda车型提供了明确的线索。阿斯顿•马丁曾表示,Lagonda的电动平台将使其能够设计拥有巨大内部空间的超豪华汽车,且无需增加整体长度。Palmer表示,这意味着该公司将从根本上重新定义其所在的市场领域。

  阿斯顿•马丁去年表示,将把Lagonda打造成更具现代化的车型,对标劳斯莱斯,以吸引中国等市场的新客户。该公司表示,新SUV将是劳斯莱斯库里南(Cullinan)SUV的直接竞争对手。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7000亿纾困资金涌入 股权质押风险大幅缓解

7000亿纾困资金涌入 股权质押风险大幅缓解

分析人士认为,股权质押风险短期得到一定遏制,但长期压力仍存。进一步防控股权质押风险,必须从完善管理制度和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多方面着手,构建化解股权质押风险的长效机制。

·汾渭平原空气污染治理面临“卡脖子”难题

用科技重塑传统产业“基因”

用科技重塑传统产业“基因”

“我们要做高产井的‘守护者’、问题井的‘医治者’、低产井的‘再造者’,就需要技术上持续不断发力,面对新问题迅速拿出解决方法。”

·浅析加强央企金融业务监管的意义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