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全球最贵新车 布加迪110周年纪念版或3月亮相
2019-02-13 作者: 来源: 环球网综合

     据外媒Supercar Blog 2月11日报道,布加迪于2019年初发布了一款名为110 Ans的限量版Chiron跑车官图,以纪念其成立110周年。新车有望亮相3月份的2019年的日内瓦车展。有消息称这辆车已经售出,售价高达1800万美元,是全球最昂贵的新车。

    限量版Chiron很可能会搭载8.0T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至少可以产生1500马力的动力。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集团前董事长兼CEO,81岁的Ferdinand Piech以1600万欧元(18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辆纪念版布加迪。如果消息准确,Ferdinand Piech则购买了这一史上最昂贵的新车。此前的纪录保持者是2017年推出的价值1300万美元的劳斯莱斯Sweptail,也是一款特别版车型,是由一位富有的英国收藏家委托打造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汾渭平原空气污染治理面临“卡脖子”难题

汾渭平原空气污染治理面临“卡脖子”难题

晋、陕、豫三省政府工作人员表示:汾渭平原空气污染治理难以一蹴而就,还需下大力气啃下产业结构调整、污染物减排的“硬骨头”。

·身份信息遭冒用 “被法人”现象频发

僵尸企业“借尸还魂”造劣质水泥

僵尸企业“借尸还魂”造劣质水泥

以“租赁”之名“借尸还魂”的南阳水泥厂不仅无视环保部门处罚,还制造劣质水泥,造成经济损失和安全隐患。

·津冀港口国企融合迈出实质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