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企助力巴基斯坦电信基础设施发展
2019-01-31 作者: 记者 刘天/伊斯兰堡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巴基斯坦信息技术和电信部长哈立德·马克布勒·西迪基29日表示,中国通信企业不断增加对巴基斯坦投资、带来先进技术,在该国电信基础设施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当天,西迪基在中国移动巴基斯坦公司举办的一场庆祝活动上说,中国移动巴基斯坦公司通过4G网络为该国打造了一个数字生态系统,不断改变着巴基斯坦人民生活方式。

  巴基斯坦电信管理局主席阿米尔·巴杰瓦在活动上说,中国移动进入巴基斯坦市场时间不长,但已在技术和服务等领域超过了其他运营商。据该部门统计,中国移动巴基斯坦公司现有3200多万用户,其中4G用户达1000万,4G市场份额达46%。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过度消费引发互联网一代年轻“负翁”频现

过度消费引发互联网一代年轻“负翁”频现

记者调研了解到,越来越低的借钱门槛、过度消费的刻意诱导、层出不穷的贷款陷阱等,对涉世未深的年轻人负债消费推波助澜。

·部分抢票软件吸金陷阱多 捆绑搭售套路深

一汽解放:“700万+”后再出发

一汽解放:“700万+”后再出发

从1到700万,一汽解放走出了一条自主创新、替代进口的“智造”之路,近三年来销售量稳居行业第一。

·国企董事会治理:实重于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