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泛海卖掉上海北京两大地产项目 融创中国125亿元接手
2019-01-21 作者: 来源: 中国网财经

    融创中国今日早间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融创房地产与武汉中央商务区订立协议书,以125.53亿元收购目标公司100%股权,目标公司拥有北京泛海国际项目1号地块及上海董家渡项目的100%权益。

  公告显示,北京泛海国际项目1号地块总占地面积约为7.5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66.85万平方米,主要用作住宅、商业、写字楼及酒店的开发,截至公告日项目刚开始启动建设,尚未开售。

  上海项目总占地面积约为12.03万平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62.8万平方米,主要用作住宅及商业的开发,截至公告日项目大部分尚未建设。

  融创中国表示,收购事项有助于进一步增加集团在北京和上海核心位置的优质土地储备和市场份额。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部分龙头农企搁浅 安徽省放水养鱼

部分龙头农企搁浅 安徽省放水养鱼

2018年1至10月,安徽省规模以上农产品加工业产值同比增长7.9%。不过在龙头企业总体平稳运行的同时,部分龙头企业却陷入经营困局。

·网络赌博“花式”设局:藏匿境外 专坑国人

央企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

央企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

有80多家中央企业参与了“一带一路”建设,在沿线实施了3116个项目,在基础设施建设、能源保障等方面都取得了突破。

·地方国企“混改”进入扩围关键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