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墨西哥输油设施爆炸致死人数升至73人
2019-01-21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1月19日,在墨西哥伊达尔戈州特拉韦利尔潘市,人们聚集在爆炸现场。

  墨西哥伊达尔戈州州长奥马尔·梅内塞斯19日说,该州18日发生的输油设施爆炸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73人,另有至少75人受伤。

  新华社/路透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部分龙头农企搁浅 安徽省放水养鱼

部分龙头农企搁浅 安徽省放水养鱼

2018年1至10月,安徽省规模以上农产品加工业产值同比增长7.9%。不过在龙头企业总体平稳运行的同时,部分龙头企业却陷入经营困局。

·网络赌博“花式”设局:藏匿境外 专坑国人

央企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

央企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

有80多家中央企业参与了“一带一路”建设,在沿线实施了3116个项目,在基础设施建设、能源保障等方面都取得了突破。

·地方国企“混改”进入扩围关键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