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发改委:预计春运期间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29.9亿人次
2019-01-18 作者: 来源: 证券时报网

  1月18日,国新办就2019年春运形势和工作安排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在发布会上表示,今年春运将从1月21日开始,到3月1日结束,共40天。预计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到29.9亿人次,比上年春运增长0.6%。

  总的来看,今年春运客运供需的总量矛盾进一步缓解,客流将呈现“前紧后松”的特点,群众出行方式日益多元化,高峰时段部分铁路线路较为紧张,高速公路部分区段通行压力较大,部分地区货运需求旺盛,人民群众对出行品质有更高期待,春运工作依然面临较大的压力。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部分龙头农企搁浅 安徽省放水养鱼

部分龙头农企搁浅 安徽省放水养鱼

2018年1至10月,安徽省规模以上农产品加工业产值同比增长7.9%。不过在龙头企业总体平稳运行的同时,部分龙头企业却陷入经营困局。

·网络赌博“花式”设局:藏匿境外 专坑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