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现代起亚在美召回16.8万辆汽车
2019-01-18 作者: 记者 王婧/综合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据外媒报道,韩国现代起亚汽车16日宣布,由于燃油泄漏风险,将在美国市场召回约16.8万辆汽车,此外还将对370万辆汽车提供软件升级。

  据报道,现代起亚此次召回的车辆涉及6.8万辆2011年-2014年款起亚Optima、Sorento和Sportage,以及10万辆2011年-2014年款现代索纳塔和2013年-2014年款现代Santa Fe Sport。起亚汽车表示,新的召回行动与六次起火事件的报告有关,但目前没有人员受伤。现代汽车尚未接到与本次召回有关的起火报告。

  据悉,这些在美国市场召回的汽车曾在2017年因发动机起火风险而被召回,在上次召回更换发动机的过程中,一条高压燃油管可能存在损坏或安装不当的情况,因此导致起火风险上升。

  现代起亚表示,还将为汽车的软件升级,这款名为“爆震传感器”的软件在升级之后,可以检测到连杆轴承出现过度磨损的震动,从而发出预警。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部分龙头农企搁浅 安徽省放水养鱼

部分龙头农企搁浅 安徽省放水养鱼

2018年1至10月,安徽省规模以上农产品加工业产值同比增长7.9%。不过在龙头企业总体平稳运行的同时,部分龙头企业却陷入经营困局。

·网络赌博“花式”设局:藏匿境外 专坑国人

地方国企“混改”进入扩围关键期

地方国企“混改”进入扩围关键期

兼并重组和“混改”都会是地方国资改革发力的重要方向,特别是一些专业化重组则可以提高国有企业资本配置效率。

·兖州煤业博弈资本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