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中国家电家居企业加快布局欧洲市场
2019-01-18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1月16日,在德国科隆国际家具展上,一名工作人员在海尔展位向参观者介绍企业历史。

  在正在举行的德国科隆国际家具展上,海尔、曲美、慕思等中国知名家电和家居企业吸引大量关注。中国品牌正在加速欧洲市场布局,提升品牌的海外知名度。德国科隆国际家具展被业界公认为国际三大家具展之一,本届展会于1月14日至20日举行。

  新华社记者 逯阳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部分龙头农企搁浅 安徽省放水养鱼

部分龙头农企搁浅 安徽省放水养鱼

2018年1至10月,安徽省规模以上农产品加工业产值同比增长7.9%。不过在龙头企业总体平稳运行的同时,部分龙头企业却陷入经营困局。

·网络赌博“花式”设局:藏匿境外 专坑国人

地方国企“混改”进入扩围关键期

地方国企“混改”进入扩围关键期

兼并重组和“混改”都会是地方国资改革发力的重要方向,特别是一些专业化重组则可以提高国有企业资本配置效率。

·兖州煤业博弈资本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