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施瓦布:全球化进入新阶段 包容性和可持续性是关键
2019-01-17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1月15日,在瑞士日内瓦,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克劳斯·施瓦布出席记者会。

  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克劳斯·施瓦布15日强调,全球化发展已进入新阶段,各方应努力,保证未来的全球化发展更具包容性和可持续性。2019年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将于1月22日至25日在瑞士达沃斯举行,本次年会主题为“全球化4.0:打造第四次工业革命时代的全球结构”。

  新华社记者 徐金泉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网络赌博“花式”设局:藏匿境外 专坑国人

网络赌博“花式”设局:藏匿境外 专坑国人

目前网络赌博、电信诈骗、淫秽色情等境外互联网犯罪,他们藏在国外,依靠上下游的犯罪链条,设计各种“花样”专坑国人。

·谨防海洋牧场建设一哄而上借势圈海

兖州煤业博弈资本市场

兖州煤业博弈资本市场

从1998年到2018年,兖州煤业先后在三地四次IPO,在资本市场的助力之下成为国际化大型矿企。

·建“平台”造“百年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