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法国总统正式启动全国辩论以凝聚改革共识
2019-01-17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1月15日,在法国西北部厄尔省,法国总统马克龙(中)在与数百名市长的集会中发言。

  法国总统马克龙15日在法国西北部厄尔省正式启动将持续两个月的全国辩论,以凝聚法国社会对推进改革的共识。据法国总统府消息,马克龙在厄尔省和来自诺曼底大区的数百名市长就公务员体制改革、税收改革、财政支出等多个议题进行了长达约7小时的探讨,以这种形式开启全国辩论。

  新华社/美联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网络赌博“花式”设局:藏匿境外 专坑国人

网络赌博“花式”设局:藏匿境外 专坑国人

目前网络赌博、电信诈骗、淫秽色情等境外互联网犯罪,他们藏在国外,依靠上下游的犯罪链条,设计各种“花样”专坑国人。

·谨防海洋牧场建设一哄而上借势圈海

兖州煤业博弈资本市场

兖州煤业博弈资本市场

从1998年到2018年,兖州煤业先后在三地四次IPO,在资本市场的助力之下成为国际化大型矿企。

·建“平台”造“百年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