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贝店欲打造亿人级社交电商
2019-01-16 作者: 记者 李静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在近日举行的2019贝店年度盛典上,贝店总经理、贝贝集团副总裁顾荣首次披露,2018年贝店会员突破4485万、单季度订单量突破一亿等几大关键数据;发布了升级版“三赔计划”、成立“好货联盟”和“一县一品”精准扶贫示范基地等重大战略。贝贝集团方面表示,2019年贝店希望构建一个一亿人参与的社交网络。

  贝店在过去一年发展成果显著,贝贝集团创始人兼CEO张良伦表示,在用户增长上,贝店目前MAU月活达到千万量级,且保持每月环比30%以上的增速,进入电商TOP10,增速排名第一。根据贝店大数据统计显示,贝店在2018年第四季度的单季度订单量突破一个亿。2018年贝店已经达到4485万会员,覆盖了地级行政区域337个,占中国所有地级行政区域的96.6%,覆盖了县级行政区域2756个,覆盖了全国所有县市区域的95.8%。

  顾荣表示, 2019年贝店将发布服务体系升级,将“贵就赔”升级为“三赔付”:假就赔、贵就赔、慢就赔,希望贝店平台和店主对所有的买家用户进行承诺;其次,货品端也将进行升级,与三方联动,成立好货联盟,保证100%正品,同时将跟其合作的供应链市场工厂进行合作,贝店希望能够在2019年贝店投入两亿的资源来帮助500家工厂品牌实现年交易额过千万;最后,成立“一县一品”精准扶贫示范基地。贝店将和品牌携手成立好货联盟,所有贝店的品牌,将会承诺100%品牌正品,同时100%全网低价,同时100%品质保障。未来,贝店希望将商品数量从16万增加到30万。2019年,希望贝店的商品数量能够再翻番。

  “明年我们至少可以触达一个亿的用户。当我们触达这么大的用户规模时,特别希望一亿的社交网络能够成为一个新型新零售的基础设施,能够一端对接我们最源头的供应链,一端对接消费者,省掉所有中间环节,最终让消费者获益。”张良伦说到。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网络赌博“花式”设局:藏匿境外 专坑国人

网络赌博“花式”设局:藏匿境外 专坑国人

目前网络赌博、电信诈骗、淫秽色情等境外互联网犯罪,他们藏在国外,依靠上下游的犯罪链条,设计各种“花样”专坑国人。

·谨防海洋牧场建设一哄而上借势圈海

兖州煤业博弈资本市场

兖州煤业博弈资本市场

从1998年到2018年,兖州煤业先后在三地四次IPO,在资本市场的助力之下成为国际化大型矿企。

·建“平台”造“百年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