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百度App成为央视春晚红包合作伙伴
2019-01-15 作者: 记者 张莫/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看春晚抢红包”已逐渐成为近几年春节的新年俗。近日,央视春晚宣布2019年央视春晚独家红包互动合作伙伴确定为百度App。这是继和微信、支付宝、淘宝合作之后,央视春晚再次联手一大App。

  来自百度的数据显示,自2018年12月24日百度App上线跨年红包活动以来,已为用户发放超5亿元现金红包;其中百度App作为浙江卫视“领跑2019”跨年演唱会的独家互动平台,向全国用户送出了2亿元现金红包。

  据记者了解,基于强大的AI技术储备,百度App组建起了“内容+服务”生态矩阵。通过信息流、百家号、好看视频、全民小视频、智能小程序等产品的布局,百度App实现了从内容到服务的全面赋能。业内人士表示,整体来看,信息流能够让春晚曝光更加直接、互动入口更浅;视频可以成为春晚很好的载体,智能小程序则可让更多的商家可能参与到春晚互动中,具备了整体势能扩大的条件。

  与此同时,在过去一年中,百度App正在开启一场全新的品牌年轻化浪潮,这也是百度App与央视春晚合作的原因之一。百度App通过邀请易烊千玺、杨紫、李易峰、邓伦、黄子韬五大年轻化代言人、冠名《天天向上》综艺节目吸引年轻群体,并通过“搜+看+用”的全新生态积累了庞大的用户下载量和用户深度黏性。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谨防海洋牧场建设一哄而上借势圈海

谨防海洋牧场建设一哄而上借势圈海

在海洋牧场建设过程中,部分地区出现了盲目扩张和“重头轻尾”倾向,技术监测手段不足、人才及资金短板凸显等困境亟须引起重视。

·融资难成本高 部分种粮大户遇难题

兖州煤业博弈资本市场

兖州煤业博弈资本市场

从1998年到2018年,兖州煤业先后在三地四次IPO,在资本市场的助力之下成为国际化大型矿企。

·建“平台”造“百年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