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东亚新华:13年13省23城61项目执匠心筑城市美好生活
2019-01-14 作者: 王晨 来源: 经济参考网

 

  每一个不平凡,都有一段对初心的坚持。

  翻开城市的建筑年轮,共筑城市梦想的践行者——东亚新华,一步一脚印,与城市的梦想同行,心系居者悦享美好一生,筑造一座座经典之作。

  初心如始,砥砺筑梦

  自2005年成立至今,东亚新华汇聚贤能,不断突破创新,以“开启您的新生活”为使命,力求为客户实现美好生活,建造心灵与生活的和谐家园。开发足迹遍布全国23个省市,总开发面积1371万平方米,成功开发了多个精品项目,每一个项目都受到社会的关注和认可在业界赢得了“MINI不动产”的称号,成为房产市场的佼佼者。发乎内心的诚意与信任,十数载初心不改,为家园见证一生的美好承诺。

  匠心以待,感恩社会

  如何更好地服务于城市、契合社会需求、承担社会责任?在企业快速发展过程中,这也是东亚新华始终思考的一个问题。东亚新华以“开启您的美好生活”为己任,始终秉持初心,在坚持过去良好开发原则的基础上,寻求蜕变。

  从用户需求出发,多方位考量,优化房屋设计、景观、空间、功能等要素,在开发建设、项目品质、科技运用等多方面进行新的尝试和突破,追求建筑品质、客户需求功能设计和园林打造等每一个细节的完美,全方位为用户创造更人性化的居住体验,让“诗意的栖居”成为现实生活场景。

  真心共筑,美好可期

  利居众后,责在人先。东亚新华一贯坚持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并重,企业发展与社会和谐相一致,勇于投身城市建设发展,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2018年即将走完,回望13年发展路程,东亚新华在项目上、在服务上、在企业责任上无不致力于用户层面和社会层面美好生活的实现。

  今后,东亚新华也将以时代发展为契机,以更积极的姿态,深挖城市价值,实现企业与城市的共同发展,成为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为人民创造美好生活,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做社会信赖和尊敬的长青企业。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部分村干部将扶贫政策拦在“最后一公里”

部分村干部将扶贫政策拦在“最后一公里”

一些基层干部将国家补助困难群众的“救命钱”视为“唐僧肉”,截留私分、虚报冒领、直接挪用,甚至“雁过拔毛”,让待脱贫户苦不堪言。

·谨防海洋牧场建设一哄而上借势圈海

兖州煤业博弈资本市场

兖州煤业博弈资本市场

从1998年到2018年,兖州煤业先后在三地四次IPO,在资本市场的助力之下成为国际化大型矿企。

·建“平台”造“百年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