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东亚新华:进入“提质高速”发展新阶段
2019-01-11 作者: 王晨 来源: 经济参考网

 

   社会是企业的依托,而企业则是社会繁荣的实现。相存共生的关系决定了企业必须实现与社会价值共享,履行社会责任。同时,企业积极的践行社会责任,也将为企业带来扩大品牌效应,提高美誉度,凝聚人才,赢得消费者及合作者信任等无形资产。

  据悉自2005年成立至今,东亚新华逐步成为行业内先进开发理念及开发模式的探索者与先行者。而在履行社会责任上却始终不渝的践行承诺,将参与城市开拓与建设作为己任,同时,妥善地考虑到大众的接受程度,积极投身于保障房的开发建设,为中低收入家庭创造同样舒适美好的居住环境,为推动社会进步作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东亚新华相关负责人介绍,“房屋不是冰冷的建筑,而是承载人生和梦想的家园,是为实现梦想所构筑的坚实支点。因此,东亚新华的每一项产品,在保证高品质的同时,均努力追求自我超越与完善,以实际行动为中国房地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诸多有益探索”。

  据了解,东亚新华最早提出“MINI不动产”概念,推出独具竞争优势地铁沿线中小户型产品,掀起抢购热潮,多次出现开盘即售罄;创新30-90平米的小户型产品,从经济条件与实际需要出发,全方位满足市场大众的需求;寻求经济成就、环境管理与社会进步间的平衡,大力发展绿色住区、绿色建筑,成为国内第一批健康环保、绿色节能住宅理念的积极实践者。事实证明,正是由于东亚新华的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使其在提升客户幸福指数的同时,开拓出企业发展所需的源源不断的新动力。

  如今的东亚新华,开发足迹遍及全国23个省市,公司总资产规模320亿元,总开发面积1371万平方米,已帮助全国数万个家庭实现了安居梦想。(王晨)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谨防海洋牧场建设一哄而上借势圈海

谨防海洋牧场建设一哄而上借势圈海

在海洋牧场建设过程中,部分地区出现了盲目扩张和“重头轻尾”倾向,技术监测手段不足、人才及资金短板凸显等困境亟须引起重视。

·融资难成本高 部分种粮大户遇难题

2018:国企改革攻坚期加速破冰

2018:国企改革攻坚期加速破冰

2018年注定是国企改革历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章。

·沈阳机床:以技术创新突破转型坚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