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北京市级行政中心正式迁入北京城市副中心
2019-01-11 作者: 王君璐 来源: 新华社

  资料图片:图为北京城市副中心位置与区位分析图。新华社发(北京市规划自然资源委提供)

  1月11日上午,北京市级行政中心正式迁入北京城市副中心。

  7时36分,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在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主广场隆重举行。随后,中国共产党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北京市人民政府、北京市政协分别举行揭牌仪式。截至目前,北京市级机关第一批35个部门、165家单位完成了主体搬迁。

  资料图片:图为北京城市副中心梨园体育公园效果图。新华社发(北京市规划自然资源委提供)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谨防海洋牧场建设一哄而上借势圈海

谨防海洋牧场建设一哄而上借势圈海

在海洋牧场建设过程中,部分地区出现了盲目扩张和“重头轻尾”倾向,技术监测手段不足、人才及资金短板凸显等困境亟须引起重视。

·融资难成本高 部分种粮大户遇难题

2018:国企改革攻坚期加速破冰

2018:国企改革攻坚期加速破冰

2018年注定是国企改革历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章。

·沈阳机床:以技术创新突破转型坚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