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美创入选“IDC中国数据安全创新者”
2019-01-10 作者: 记者 张汉青 来源: 经济参考报

  1月3日,全球著名咨询服务商IDC对中国数据安全市场开展摸底后正式发布《IDC创新者:中国数据安全,2018》,从公司规模、产品技术、行业和客户、生态系统建设以及未来发展战略等多维度综合考量,评选出数据安全市场的新力量。其中,美创科技脱颖而出,被IDC评为“中国数据安全市场创新者”。

  数字化转型(DX)正在给全球各行各业带来变革,数据资产的积累、数据的深度挖掘和精准分析,是助推企业业务发展的重要一环。但是机遇亦是威胁,近年来数据安全事件频发、人人自危,数据安全建设成为了核心需求之一,关乎着业务可持续发展。

  从传统网络安全时代率先提出敏感数据保护产品v1.0版本,“防统方”安全产品被医疗行业广泛应用,早于大数据流行推出行业智能运营产品,到自动化运维、可视化大屏,美创科技已打造出面向多个行业的数据安全一体化解决方案。经过10余年的发展,美创科技成长为技术水平高、用户基础深厚、行业领先的数据安全厂商。

  此次入围的5家“中国数据安全市场创新者”,美创科技的公司规模是最大的。目前,美创科技共有400名左右员工,产品研发及技术团队占比超过70%,年收入的30%用于新技术预研和开发,实力支撑美创产品体系。

  面对持续调整和愈发激烈的市场竞争,美创科技深谙“自强则万强”,不断推陈出新、完善产品线,深化产品应用,打造真正落地的数据安全、数据管理、数据中心智能运维等一条龙解决方案。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融资难成本高 部分种粮大户遇难题

融资难成本高 部分种粮大户遇难题

一些种粮大户期盼,国家未来能够加大产业服务体系建设支持力度,破解生产资料价格较高、融资难及晾晒场地、设施等问题,进一步提高种粮大户的种粮积极性。

·每年数百万吨废旧铅蓄电池流入“地下产业链”

2018:国企改革攻坚期加速破冰

2018:国企改革攻坚期加速破冰

2018年注定是国企改革历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章。

·沈阳机床:以技术创新突破转型坚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