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卡塔尔航空收购中国南方航空股份
2019-01-04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华尔街日报》 卡塔尔航空表示,已收购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少量股权,这是卡塔尔航空收购三大洲一系列航空公司少数股权交易的最新一例。

  卡塔尔航空表示,上月底已收购南方航空5%的股份,并计划扩大双方合作,这在一定程度上是为了应对部分中东邻国的经济封锁。这一举措的背景是,美国三大航空公司加紧说服美国政府就卡塔尔航空涉嫌获得国家补贴问题对其采取行动。卡塔尔航空否认这一说法。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办园≠办企业 新政降温幼教资本狂热

办园≠办企业 新政降温幼教资本狂热

“正由于利润率可观,近年来幼儿园成了投资的‘风口’。”一家国际早教品牌的中国区高管告诉记者,2015年收购一家幼儿园大概要8倍左右的市盈率,到2017年已上升到14倍。

·平时慢急时难 琼州海峡过海不畅成“老大难”

2018:国企改革攻坚期加速破冰

2018:国企改革攻坚期加速破冰

2018年注定是国企改革历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章。

·沈阳机床:以技术创新突破转型坚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