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佳兆业集团:发行1亿美元可换股债券 利率10.5%
2019-01-03 作者: 来源: 中国网地产

  2018年12月30日晚间,佳兆业集团发布公告称,发行1亿美元2021到期的可换股债券,票面利率为10.5%。

  据公告,佳兆业集团、配售代理人海通证券及认购人于12月28日订立配售代理及认购协议。债券将以每张面值20000美元(相等于约156600港元),其后以1000美元(相等于约7830港元)完整倍数,以记名形式发行。债券可根据债券的条款及条件兑换为换股股份。基于初步换股价每股股份5.00港元及假设债券按初步换股价悉数兑换,债券将兑换为1.56亿股新股份,新股占本公告日期佳兆业集团现有已发行普通股本的2.58%,占佳兆业集团经配发及发行换股股份扩大后普通股本的2.51%。

  佳兆业集团表示,所得款项用途发行债券估计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9840万美元(相等于约7.7亿港元)。公司拟将债券发行所得款项净额主要用作再融资其现有债务。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平时慢急时难 琼州海峡过海不畅成“老大难”

平时慢急时难 琼州海峡过海不畅成“老大难”

“过趟海四五个小时已经是很正常的情况了,遇上天气不好我们就在港口附近坐车里等着,两三天也等过。”

·家庭装修市场深陷“信任危机”

2018:国企改革攻坚期加速破冰

2018:国企改革攻坚期加速破冰

2018年注定是国企改革历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章。

·沈阳机床:以技术创新突破转型坚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