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绿盟科技五大安全实验室发布
2019-01-03 作者: 记者 张汉青 来源: 经济参考报

  2018年12月26日,绿盟科技五大安全实验室正式发布。这五大安全实验室分别是:星云实验室、格物实验室、天机实验室、伏影实验室和天枢实验室。

  据了解,这些实验室致力于深入研究安全技术,将应用研究成果和技术能力应用于安全产品及专业服务,协同防护范围覆盖云安全、物联网安全、漏洞挖掘、威胁监测及数据情报等领域。五大实验室集结了绿盟科技的优势力量与专家资源,旨在为政企的安全问题提供前瞻性建议及解决方案,携手推动建设安全技术防范新体系。

  其中,天机实验室延续了绿盟科技的既有技术优势——漏洞挖掘及分析;伏影实验室则专注于安全威胁研究与监测;前两者与天枢实验室相结合,利用威胁情报和大数据安全分析技术,将研究成果转化为智能情报,指导绿盟科技固有的安全设备及服务升级,及时优化解决方案,形成安全防御体系的技术闭环。与此同时,绿盟科技也聚焦新兴ICT技术,组建星云、格物实验室,把握未来安全市场的发展趋势,聚焦云安全及物联网安全领域,通过深入研究相关技术,为企业应用提供新思路及前瞻性建议。

  五大安全实验室持续发布研究成果,为绿盟科技既有的安全产品、安全服务及解决方案提供核心攻防技术和安全理论的支撑。绿盟科技首席架构师杨传安表示,绿盟科技成立安全实验室最主要的核心是“研以致用”,将日积月累的安全研究成果服务于政企用户。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平时慢急时难 琼州海峡过海不畅成“老大难”

平时慢急时难 琼州海峡过海不畅成“老大难”

“过趟海四五个小时已经是很正常的情况了,遇上天气不好我们就在港口附近坐车里等着,两三天也等过。”

·家庭装修市场深陷“信任危机”

2018:国企改革攻坚期加速破冰

2018:国企改革攻坚期加速破冰

2018年注定是国企改革历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章。

·沈阳机床:以技术创新突破转型坚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