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欧洲无人驾驶汽车专利申请6年增幅超3倍
2019-01-02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美联社 欧洲专利局(EPO)发布专利申请统计报告显示,2017年,欧洲专利局累计受理无人驾驶汽车专利申请3998件,较2011年增幅达到了330%。专利申请企业大多数为电子或电信公司,并非传统汽车制造企业。

  据报道,过去10年,欧洲专利局累计受理无人驾驶技术专利申请18000件。2012年,该领域专利申请数量首次突破1000件;2015年和2016年,无人驾驶技术专利申请分别增加到了2603件和3173件;2017年,同类申请达到了3998件。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平时慢急时难 琼州海峡过海不畅成“老大难”

平时慢急时难 琼州海峡过海不畅成“老大难”

“过趟海四五个小时已经是很正常的情况了,遇上天气不好我们就在港口附近坐车里等着,两三天也等过。”

·家庭装修市场深陷“信任危机”

2018:国企改革攻坚期加速破冰

2018:国企改革攻坚期加速破冰

2018年注定是国企改革历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章。

·沈阳机床:以技术创新突破转型坚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