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美五大地区联储制造业指数集体疲软
2019-01-02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澳大利亚人报》 2018年12月,美国五大地区联储制造业指数自2016年5月以来首次全部下滑,成为显示美国一大经济支柱已经开始动摇的最新证据。

  2018年12月达拉斯联储制造业指数意外收缩,从11月的17.6降至-5.1的两年低点,并创出2013年以来最大降幅。达拉斯联储周一公布的报告显示,超过20%的制造商表示本月做出的展望恶化,“12月对未来商业状况的预期仍然正面,但有明显回落。”此前,纽约、费城、里士满和堪萨斯城联储公布的制造业指数也呈现疲软态势。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平时慢急时难 琼州海峡过海不畅成“老大难”

平时慢急时难 琼州海峡过海不畅成“老大难”

“过趟海四五个小时已经是很正常的情况了,遇上天气不好我们就在港口附近坐车里等着,两三天也等过。”

·家庭装修市场深陷“信任危机”

2018:国企改革攻坚期加速破冰

2018:国企改革攻坚期加速破冰

2018年注定是国企改革历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章。

·沈阳机床:以技术创新突破转型坚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