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产品升级助推北京现代进入千万级俱乐部
2018-12-28 作者: 记者 李志勇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随着向第1000万名车主递交了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版车钥匙,北京现代日前正式进入“千万辆级俱乐部”。其也成为继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东风日产后,第五家在华累计产销量突破千万辆的合资车企。

  对关于国内汽车市场来说,累计销售1000万辆是一个比较重要分水岭。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达到1000万辆都用了超过20年的时间,上汽通用也超过了17年。而从2002年成立开始算起,北京现代用了16年,速度领先于行业平均水平。

  据了解,从成立至今,北京现代发展速度飞快,被业内称为“北京现代速度”。从2013年开始,北京现代在华年产销量连续四年超过百万辆。

  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表示,北京现代实现第一个1000万用了16年,预计实现第二个1000万将不会超过8年。

  为实现这一目标,北京现代未来将加速引入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新能源领域的尖端科技。计划到2020年实现销量上的再次腾飞,到2023年,进一步达到“全新的辉煌阶段”。

  据了解,2018年,北京现代已经推出了ENCINO及LAFESTA等一系列“高性能”车型。预计2019年将推出包括3款全新、2款改款、3款新能源共计8款新产品。其中,全新一代胜达、全新一代ix25、全新一代索纳塔都将陆续进入市场。

  同时,为了应对中国市场日益火爆的新能源市场,北京现代还将在已经在华实现EV、HEV、PHEV(伊兰特EV、索纳塔常规混动、索纳塔插电混动)三大新能源车型均有量产的基础上,进一步加速新能源车型和新技术的导入。2019年将正式推出ENCINO和LAFESTA的电动版车型。

  另外,在智能化方面,北京现代也将更积极的态度拥抱互联网,引入业内最前沿的智能网联技术,打造更“懂”消费者的智能网联汽车。未来两年北京现代将推出近十款采用了最新“智能网联”技术的新车型。

  而此次为了庆祝销量达千万台,北京现代就推出了包括新ix25、新名图、全新索纳塔等共3款千万用户纪念款车型。

  进入2018年以来,中国汽车市场增速连续下滑,2018年也将成为28年来中国汽车市场首个出现负增长的一年。车市下行带来了竞争压力的增大,而北京现代1000万辆销售的迅速达成为未来的汽车市场增添了信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平时慢急时难 琼州海峡过海不畅成“老大难”

平时慢急时难 琼州海峡过海不畅成“老大难”

“过趟海四五个小时已经是很正常的情况了,遇上天气不好我们就在港口附近坐车里等着,两三天也等过。”

·家庭装修市场深陷“信任危机”

2018:国企改革攻坚期加速破冰

2018:国企改革攻坚期加速破冰

2018年注定是国企改革历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章。

·沈阳机床:以技术创新突破转型坚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