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东亚新华刘永刚:用心驱动新未来
2018-12-28 作者: 张金凤 来源: 经济参考网

  13年,13个省、23座城市、61个项目。东亚新华在持续打造精品项目的同时,也在不断锻造品牌,让所到城市都镌刻上东亚新华的专属烙印。一座座经典之作拔地而起,东亚新华坚守着“开启您的新生活”的使命,一步一个脚印,与城市的梦想同行,创造着新未来。

  2018年,房地产市场行情急转直下,观望情绪浓厚。然而,在集团营销中心营销总监刘永刚的带领下,东亚新华多地项目出现了逆市热销的场景。除了对时间节点的把控,刘永刚对产品精准的市场定位、高效的操盘手段、不断升级的产品品质都为这家企业的腾飞丰富羽翼。

  逆市热销 深层挖掘需求突围

  从2016年到2018年,中国多地楼市经历了一轮震荡升温行情,但2018年三季度以来,中国房地产市场出现明显降温,商品房成交面积下滑,楼市面临严峻的外部环境。尽管如此,东亚新华的不少精品项目仍能突出重围被热销,一时间成为业界焦点。

  东亚威尼斯公馆二期在10月份一经开盘即引疯抢,以开盘当天劲销22亿的成绩,创造了逆市热销的奇绩。开盘后更是连续两周荣登上海市商品住宅销售排行榜冠军。东亚翰林世家也因超高的“性价比”,成为沈阳市场上的一颗明珠。

  “从用户需求出发,多方位考量,优化房屋设计、景观、空间、功能等要素,在开发建设、项目品质、科技运用等多方面进行新的尝试和突破,追求建筑品质、客户需求功能设计和园林打造等每一个细节的完美,全方位为用户创造更人性化的居住体验,让‘诗意的栖居’成为现实生活场景。”刘永刚分析项目热销背后的原因时如是说。

  简单的分析,道出的却是操盘的要义。地产从业经验丰富、专业知识广博、运营思路创新,是刘永刚留给人的一贯印象。事实上,这位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销售传奇的地产精英,实现的却是从零售业到地产的成功跨界。在2013年加入东亚新华之前,刘永刚在国美集团屡创佳绩,除了实现销售额的翻翻,更是于2010年夺得国美最高荣誉——金鹰大奖。

  进入地产行业后,刘永刚潜心钻研,洞悉市场,用最短的时间完成华丽转身。一路开疆拓土,业务遍布全国,在他的带领下公司总资产规模勇创新高达到了320亿元,不仅获得了行业内专业人士的高度认可,刘永刚还凭借突出的个人能力接连斩获“2016年北京房地产行业贡献人物”奖及“2018年年度北京地产领军人物”等业内大奖。

  战略升级 打造“东亚康养”品牌

  人口老龄化的加剧以及“健康中国”战略的推动,涵盖养老、养生、医疗、文化、体育、旅游等诸多业态的康养产业开始蓬勃发展,成为备受关注的新兴产业。一系列重磅政策持续加码,健康养老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黄金发展期。业内人士预计,到2030年,我国养老产业规模有望达到22万亿元。

  嗅觉灵敏的地产系公司东亚新华等凭借丰富的运作经验,快速切入养老地产开发。刘永刚在全力推动销售业绩提升的同时,紧跟行业形势,积极推进公司的战略转型。据了解,目前东亚新华已经在高碑店,规划了总建筑面积26.9万平的康养项目,并以酒店、持续照料社区、活力生活社区等功能分区,为中国康养产业的发展,奠定新模式。

  作为国内第一批健康环保、绿色节能住宅理念的积极实践者,东亚新华从2005年以来,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社会责任,将“上海精神”融入企业的血脉和基因,为城市筑就可成长的好房子,为百姓建造绿色舒适的家。不断突破创新,引领居住理念变革,带动居住生活新风尚。

  刘永刚认为,公司在“健康养老产业”战略中将不仅仅是扮演一个开发商的角色,而是身兼“投资商、开发商、运营商”为一体多面手,全程参与养老项目的开发、建设与运营。同时通过养老产业战略实施,积极推进养老项目连锁化,促进企业整体品牌的提升。

  百舸争流,方显英雄本色。刘永刚正带领他的团队砥砺前行,力做行业的“弄潮儿”。他们用行动践行着“选择一个行业,树立一个品牌,承担一份社会责任”的理念,助力东亚新华乘时代东风,扬帆远航。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平时慢急时难 琼州海峡过海不畅成“老大难”

平时慢急时难 琼州海峡过海不畅成“老大难”

“过趟海四五个小时已经是很正常的情况了,遇上天气不好我们就在港口附近坐车里等着,两三天也等过。”

·家庭装修市场深陷“信任危机”

2018:国企改革攻坚期加速破冰

2018:国企改革攻坚期加速破冰

2018年注定是国企改革历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章。

·沈阳机床:以技术创新突破转型坚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