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立思辰信息安全集团战略合作大会举办
2018-12-27 作者: 记者 张汉青 来源: 经济参考报

  12月23日,以“携手共创 赢领未来”为主题的2018立思辰信息安全科技集团战略合作大会在北京举行。

  会上,立思辰信息安全科技集团与中国电子商会、北京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服务联盟、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蓝盾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山石网科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华云数据集团有限公司、杭州美创科技有限公司、通软公司等企业代表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对网络安全行业来说,产业的发展不仅仅是市场、产品和技术上的变化,更是发展格局的转变。在新一代技术浪潮的冲击下,企业之间的联系在不断加强,合力构建开放创新的网安产业生态环境、共创安全新未来成为业界共识。

  立思辰信息安全科技集团CEO周西柱表示,新时代需要新格局,新形势也要有新战略。此次战略合作签约大会,基于各方的发展需求,为进一步深化立思辰与各方务实合作,实现更大的互惠互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这不仅是一次增进了解、畅叙情谊的盛会,更是一次共谋合作发展、寻求共赢的精彩盛会。通过各企业间的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全力打造一个多方面共赢的市场发展新格局。

  中国民用航空局原副局长杨国庆认为,安全是民航永恒的焦点话题,尤其在信息化时代下。当前,随着行业的发展,需求的不断增加,民航局已经提出要像抓飞行安全一样紧抓信息安全,将信息安全同飞行安全、空防安全列为航空公司的三大安全。因此,保障航空业信息系统的安全,开展信息安全建设工作势在必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家庭装修市场深陷“信任危机”

家庭装修市场深陷“信任危机”

价格不透明、钓鱼陷阱、合同避责、企业跑路乱象频出、消费纠纷不断、消费体验降级,令家装行业陷入“信任危机”。

·网络账号交易成风 百倍暴利滋生互联网“账号黑市”

2018:国企改革攻坚期加速破冰

2018:国企改革攻坚期加速破冰

2018年注定是国企改革历程中浓墨重彩的一章。

·沈阳机床:以技术创新突破转型坚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