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梆梆安全亮相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2018-12-20 作者: 记者 张汉青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近日,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举行。本届大会以“5G连接新时代”为主题,中国移动邀请行业内外全球数百家战略合作伙伴,携5G、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信息安全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智慧应用服务集体亮相,共创5G产业新生态。

  中国移动互联网创客马拉松大赛,是中国移动为鼓励移动互联网创新,面向开发者、高新企业、高校学生征集Android类优秀移动应用产品或创意方案的比赛。故由中移互联网公司主办的创客马拉松决赛作为大会的重磅分论坛之一,自发布之日起便受到众多关注,梆梆安全董事长阚志刚已经连续两年受邀作为资深专家评委参与本项大赛活动,从移动安全的专业角度为所有参赛方案提出详细建议,帮助参赛者增强在网络空间安全战略下的移动安全思维。

  梆梆安全作为本届大会唯一参展的移动应用安全厂商,现场不仅带来了全新的运营商行业移动安全解决方案,作为中国移动物联网联盟成员,更在深耕多年的物联网安全领域推出了智能网联汽车安全解决方案、智能终端安全解决方案等众多亮点方案,为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的圆满举办提供了助力。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中国高铁将续写“技术领跑”传奇

中国高铁将续写“技术领跑”传奇

从引进国外技术“跟跑”,到消化、吸收先进经验“并跑”,进而在关键领域自主再创新“领跑”,走出了一条由“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传奇道路。

·掠夺性经营威胁草原保护红线

中国联通:纵深推进混改攻坚

中国联通:纵深推进混改攻坚

在混改过程中,中国联通引入众多民营资本加快国有企业改革的步伐。通过国企混改,民营资本也拓宽了自身的投资渠道和发展空间,有机会享受国企改革带来的红利。

·宝钢湛江钢铁探索环保与发展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