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囍联科技重组成功 迎来蝶变时刻
2018-12-18 作者: 吕章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期,在重组工作小组的努力下,重庆囍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囍联)与相关企业的重组工作已顺利完成。      

  此次重组,涉及囍联商业模式、财务状况、技术研发、人事管理等各方面,重组工作小组聚焦发展的痛点、堵点、难点,针对性地解决问题,对囍联的经济资源、人力资源、组织资源进行了合理流动与优化配置,打造了囍联的内部管理优势和外部市场竞争力。此次重组,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囍联的竞争优势,促进囍联资源优化高效配置,提升囍联的发展质量,提高囍联的运营运行效率。      

  现在,新囍联“1+2新零售”新模式已确定。据董事长王定坤介绍,新模式着力关注用户需求和市场需求,关注公司在市场中与用户、商家、平台及其他合作伙伴的关系,以求达到供需关系的动态平衡,实现多方共赢。新模式系统也在积极筹备中,将于近期上线,囍联团队也正在积极为新系统上线做准备,以期在第一时刻将利好消息传达向市场。老用户永远是囍联关注的重点,新模式中也将为老用户提供变现渠道,囍联将不断打造喜链通的价值,在此方面下重功夫,多渠道为老用户谋取福利。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中国高铁将续写“技术领跑”传奇

中国高铁将续写“技术领跑”传奇

从引进国外技术“跟跑”,到消化、吸收先进经验“并跑”,进而在关键领域自主再创新“领跑”,走出了一条由“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传奇道路。

·掠夺性经营威胁草原保护红线

中国联通:纵深推进混改攻坚

中国联通:纵深推进混改攻坚

在混改过程中,中国联通引入众多民营资本加快国有企业改革的步伐。通过国企混改,民营资本也拓宽了自身的投资渠道和发展空间,有机会享受国企改革带来的红利。

·宝钢湛江钢铁探索环保与发展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