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鞍山三院护理团队获全国医疗行业大奖
2018-12-18 作者: 杨素霞 孟晓霞 陈光明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第三届“健康中国”微视频大赛揭晓仪式在北京圆满落幕。由鞍山市第三医院的选送的微视频《和你一样》在全国近2000件作品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最佳音乐视频奖,是辽宁省唯一登上此次全国舞台的医疗单位。

  据鞍山市第三医院院长郑显峰介绍,本次大赛启动4个月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医疗系统创作的近2000部微视频作品,评审专家围绕主题契合性、选题表现力、创意性、技术水准、整体性等方面对作品进行了综合评判,最终评选出了最佳音乐视频奖、最佳微电影作品奖、最佳医师节宣传片奖、最佳创意作品奖、最具传播力作品奖和健康中国特别奖等奖项,最终鞍山市第三医院摘得“最佳音乐视频奖”,获得评委会高度好评。值得一提的是,市第三医院原创歌伴舞《和你一样》受邀登台表演,15位护士通过艺术形式展示了不忘初心、始终坚守工作岗位的正能量。

  “健康中国微视频大赛”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疾控局、医政医管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指导,由国家卫生计生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主办,卫生健康文化推广平台具体承办。   

  在颁奖环节中,鞍山市第三医院院长郑显峰领取了“最佳音乐微视频奖”,并发表了获奖感言,第三医院的美小护更是从幕后走到台前把《和你一样》带上了人民网的舞台,传播健康理念、倡导健康生活。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中国高铁将续写“技术领跑”传奇

中国高铁将续写“技术领跑”传奇

从引进国外技术“跟跑”,到消化、吸收先进经验“并跑”,进而在关键领域自主再创新“领跑”,走出了一条由“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传奇道路。

·掠夺性经营威胁草原保护红线

中国联通:纵深推进混改攻坚

中国联通:纵深推进混改攻坚

在混改过程中,中国联通引入众多民营资本加快国有企业改革的步伐。通过国企混改,民营资本也拓宽了自身的投资渠道和发展空间,有机会享受国企改革带来的红利。

·宝钢湛江钢铁探索环保与发展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