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中信银行与麦当劳推出国内首张联名卡
2018-12-18 作者: 记者 向家莹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中信银行和麦当劳中国日前宣布推出联名卡,这也是麦当劳在中国内地首次推出品牌专属联名卡,持卡人可以在遍布全球的麦当劳餐厅享受专属优惠。

  中信银行麦当劳联名卡分为借记卡和信用卡,卡面以麦当劳开心乐园餐标志性的红盒子为设计元素,凸显“有温度的用餐时光”理念。据介绍,联名卡持卡人在达到一定用卡条件后可享受多重麦当劳专属优惠和中信银行的精选权益。中信银行麦当劳联名卡将主要面向有孩子的女性客群和年轻人客群。即日起,消费者可通过“i麦当劳”小程序或中信银行柜台申请该联名卡。

  对于此次联名卡的推出,麦当劳中国董事会主席、中信资本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懿宸表示,中信股份、中信资本成为麦当劳中国的战略投资者以来,一直积极探索多元化合作空间。麦当劳的品牌承诺是让每位顾客轻松享受美味的时刻,这与中信银行成为一家“有温度的银行”的理念不谋而合,也促成了这次的强强联手。中信银行麦当劳联名卡充分整合了双方资源,为持卡人带来独一无二的优惠体验。同时,这也将中信银行和麦当劳的合作推上新的台阶。

  中信银行副行长郭党怀表示,价值创造是连接中信银行和股东及各位合作伙伴的纽带。中信银行和麦当劳将发挥集团协同效应,优势互补,创造更大的价值。除联名卡率先发布以外,双方还将在支付结算、品牌营销、供应商现金管理、资金收付等多方面展开合作,为麦当劳提供多元化综合金融服务。

  2017年7月,麦当劳与中信股份、中信资本、凯雷达成战略合作,共同运营和管理麦当劳在中国内地和香港的业务。截至2018年11月,中国内地有超过2900家麦当劳餐厅,员工人数超过15万。2017年,麦当劳中国服务顾客超过13亿人次。

  中信银行与麦当劳中国公司非常重视这一双品牌联动的商业合作,双方表示,将展开通力合作以赋能用卡体验、客户服务和价值创造三大环节,通过联名卡拓展目标客户群及大众消费群体,助力持卡人在海外消费时能够获得更多的消费积分和核心权益。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中国高铁将续写“技术领跑”传奇

中国高铁将续写“技术领跑”传奇

从引进国外技术“跟跑”,到消化、吸收先进经验“并跑”,进而在关键领域自主再创新“领跑”,走出了一条由“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传奇道路。

·掠夺性经营威胁草原保护红线

中国联通:纵深推进混改攻坚

中国联通:纵深推进混改攻坚

在混改过程中,中国联通引入众多民营资本加快国有企业改革的步伐。通过国企混改,民营资本也拓宽了自身的投资渠道和发展空间,有机会享受国企改革带来的红利。

·宝钢湛江钢铁探索环保与发展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