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太湖“退蟹还湖”环保升级
2018-12-18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12月17日,在湖州市吴兴区高新区庙港人千亩水产园,蟹农在捕收大闸蟹。

  为了更好地保护太湖水环境,2018年上半年起,环太湖区域开始实行“退蟹还湖”,引导在太湖水域围网养殖的蟹农搬迁至内塘养殖。据介绍,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太湖水域蟹农搬迁工作即将全部完成,实现产业环保升级。

  新华社记者 翁忻旸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掠夺性经营威胁草原保护红线

掠夺性经营威胁草原保护红线

草牧场承包经营权流转规模日益增大,流转对象日趋多元,一些草牧场被转包出租后,承包或承租方进行掠夺性经营,对草原生态造成破坏。

·个别大豆贸易商“打白条”拖欠农民卖粮款

中国联通:纵深推进混改攻坚

中国联通:纵深推进混改攻坚

在混改过程中,中国联通引入众多民营资本加快国有企业改革的步伐。通过国企混改,民营资本也拓宽了自身的投资渠道和发展空间,有机会享受国企改革带来的红利。

·宝钢湛江钢铁探索环保与发展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