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首届“中国幸福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召开
2018-12-14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2018年12月9日,由健康时报社、中国医学救援协会科普分会主办,北京雪中金健康产业集团支持承办的“创新赋能·链接未来2018(首届)中国幸福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

  本次论坛围绕“养老、健康、医疗、运动、文化”五大主题,邀请了来自民政部、科技部、中国医学救援协会、中国保健协会、中国老龄委、清华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及互联网、体育、医疗卫生、健康产业等300余位产学研专家、学者对幸福产业发展进行深入探讨与经验分享。

  同时,本届论坛上进行了“我是中国CPR·D科普志愿者行动计划暨平安家庭五防工程千城万站”正式启动仪式。该公益项目旨在提升我国心肺复苏的普及率,通过社会化全民的普及,在未来的五年内将我国的心肺复苏普及率提升至5% 10%,并通过与社区的合作,将防心梗、防中风、防跌倒、儿童青少年安全防护、灾害逃生防护普及到每个家庭中去,目的在于唤醒我国民众预防疾病灾害的防范意识,增强民众安全防护能力,创造千万平安家庭,将科普规范权威的专业知识,提炼相应内容成为民众生活常识并广泛普及,增强民众的幸福感,促进社会和谐进步发展。 ( 戈庆勇 )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掠夺性经营威胁草原保护红线

掠夺性经营威胁草原保护红线

草牧场承包经营权流转规模日益增大,流转对象日趋多元,一些草牧场被转包出租后,承包或承租方进行掠夺性经营,对草原生态造成破坏。

·个别大豆贸易商“打白条”拖欠农民卖粮款

深圳国资加速天使母基金落地

深圳国资加速天使母基金落地

近期,深圳天使母基金与8家子基金签约,显示出深圳天使母基金正在加速落地。

·甘肃创新国资运营模式为旅游产业“输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