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 再出发 奇瑞再获“最佳海外形象奖”
2018-12-14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2018年12月12日,中国企业海外形象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开启。本次论坛邀请包括驻外大使、跨国大型企业负责人及研究、传播、媒体等领域的专家学者300余人,论坛发布了《中国企业海外形象调查报告2018》,并公布了“2018中国企业海外形象20强”,奇瑞凭借多年的海外耕耘,位列20强榜单第五位,这是奇瑞第三次获此殊荣。

  奇瑞汽车荣获“中国企业海外形象20强”

  奇瑞位列“2018中国企业海外形象20强”榜单第五位

  奇瑞入围“2018中国企业海外形象20强”榜单,得益于其在海外市场通过不懈耕耘形成的良好口碑。2018年,奇瑞在海外市场动作频频,通过一系列的营销活动和全新产品上市,品牌形象和影响力得到很大的提升。2018年6月,奇瑞开启“俄罗斯世界杯之旅”,邀请全球粉丝体验世界杯的魅力;10月,奇瑞第一届全球粉丝盛典隆重开幕,奇瑞诚邀全球幸运粉丝集结中国,感受奇瑞与中国文化的精彩;12月,奇瑞冠名赞助的智利天主教大学足球队历经数战,夺得智利甲级联赛冠军。2018年,奇瑞全新2.0产品陆续登陆全球市场,4月起,奇瑞TIGGO 4开启了“全球之旅”,先后登陆智利、秘鲁、埃及、巴西等市场;随后,奇瑞盛装亮相开罗和圣保罗国际车展,强大的产品阵容备受瞩目,吸引了巴西总统米歇尔·特梅尔的驻足。

  成绩的获得离不开全球用户的认可,11月,奇瑞出口再次突破万辆大关,环比增长20.9%,1-11月,奇瑞累计出口近12万辆,同比增长18.7%,已超出去年全年出口量。在奇瑞国际化战略的指导下,奇瑞的“脚印”已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目前,奇瑞处在“走进去”到“走上去”的关键期,相信随着奇瑞一步一步的扎实稳进,奇瑞定会再次实现突破与创新。

  2018中国企业海外形象20强

  中国企业海外形象高峰论坛已举办五届,已成为一个具有广泛影响力的高层次论坛,为社会各界打造了一个交流、研讨的平台,备受好评。奇瑞再次荣获“2018中国企业海外形象20强”,是获得全球用户认可的有力证明,奇瑞视此次获奖为新的“起点”,如同本次论坛“改革开放40年——中国企业海外形象建设再出发”的主题,保持初心,朝着“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汽车品牌”的目标,再出发!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掠夺性经营威胁草原保护红线

掠夺性经营威胁草原保护红线

草牧场承包经营权流转规模日益增大,流转对象日趋多元,一些草牧场被转包出租后,承包或承租方进行掠夺性经营,对草原生态造成破坏。

·个别大豆贸易商“打白条”拖欠农民卖粮款

深圳国资加速天使母基金落地

深圳国资加速天使母基金落地

近期,深圳天使母基金与8家子基金签约,显示出深圳天使母基金正在加速落地。

·甘肃创新国资运营模式为旅游产业“输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