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百度:十亿基金扶持小程序开发者
2018-12-14 作者: 记者 班娟娟 实习记者 郭倩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12月13日,在百度智能小程序首场公开课上,百度对外正式发布“共筑计划”,未来将拿出十亿创新基金投资有创新潜力的开发者和中小企业,并用更多的流量与资金推动开发者。

  当天,百度还发布了“布道师计划”,旨在为小程序生态的开发者、运营者提供最新、最全、最深的开发和运营交流平台。

  此外为了进一步鼓励创意开发者,在2019年的开发者大赛上,百度还将奖励创新开发者百万元。

  据悉,百度智能小程序发布至今已100多天,月活用户已超过1.5亿。百度副总裁沈抖中表示,百度智能小程序是目前行业首家以开源技术优势建立的开放生态平台。面向开发者和企业,在提供便捷工具、成就简单连接的同时,更助力他们在稳健发展的生态环境中快速成长,创造更大的行业价值。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掠夺性经营威胁草原保护红线

掠夺性经营威胁草原保护红线

草牧场承包经营权流转规模日益增大,流转对象日趋多元,一些草牧场被转包出租后,承包或承租方进行掠夺性经营,对草原生态造成破坏。

·个别大豆贸易商“打白条”拖欠农民卖粮款

深圳国资加速天使母基金落地

深圳国资加速天使母基金落地

近期,深圳天使母基金与8家子基金签约,显示出深圳天使母基金正在加速落地。

·甘肃创新国资运营模式为旅游产业“输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