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泰禾:品牌价值持续发力助力企业业绩快速增长
2018-12-13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自2010年房企IPO暂停以来,房企回A面临漫长等待。泰禾作为2010年国内唯一上市的地产企业,近些年持续发力。

  面对房地产行业日趋严峻的融资环境,仅上半年,泰禾申报发行各类融资产品金额合计276.5亿元,其中125.5亿产品已取得主管部门无异议函,另有151亿元产品已在主管部门审核过程中。

  今年年初,泰禾完成了4.25亿美元债券的发行,此次境外美元债的成功发行,进一步提升了其综合融资实力及国内外知名度。

  9月初,泰禾发布公告称,公司长租公寓1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成功发行,认购金额8.1053亿元。相较租赁证券化产品的快速发展,泰禾此次产品的成功发行再次证明了资本市场的极大认可度。

  10月9日,泰禾与上海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上海银行为泰禾提供总额最高不超过200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11月23日,泰禾与光大信托、招商银行三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再获200亿授信支持。

  10月26日发布的泰禾集团三季报显示,三季度泰禾总资产达到2420.9亿元,同比增长31.9%,净利润达到21.3亿元,同比上涨52.5%,经营性现金流量净额1.62亿元,回到净流入状态,净利率10.89%,同比上涨2.14%。

  值得一提的是,三季度,泰禾集团资产负债情况得到了较大改善,资产负债率较年初下降3.05个百分点,而净负债率则较年初大幅下降132.04个百分点。

  资产规模的快速增长,为企业的抗风险能力提供强有力支撑,也为进一步规模扩张夯实基础。如今,泰禾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厦门等29个核心一线、强二线城市布局90多个项目。(张金凤)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掠夺性经营威胁草原保护红线

掠夺性经营威胁草原保护红线

草牧场承包经营权流转规模日益增大,流转对象日趋多元,一些草牧场被转包出租后,承包或承租方进行掠夺性经营,对草原生态造成破坏。

·个别大豆贸易商“打白条”拖欠农民卖粮款

深圳国资加速天使母基金落地

深圳国资加速天使母基金落地

近期,深圳天使母基金与8家子基金签约,显示出深圳天使母基金正在加速落地。

·甘肃创新国资运营模式为旅游产业“输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