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舜股份交易反欺诈平台获2018大数据最佳实践案例
2018-12-13 作者: 记者 张汉青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在近日召开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上,由DT产业创新研究院(DTiii)、中关村天使投资联盟及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主办的《2018中国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最佳实践案例论坛》等系列活动广受关注。

  此次最佳案例评选,DT大数据产业创新研究院(DTiii)通过资本、甲方、研究院所等多个渠道,在餐饮、城市、房地产、工业、电力、交通等24个行业和领域进行遴选。其中,北京国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8中国大数据应用最佳实践案例”奖项。国舜股份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始终坚持以自主创新为发展源动力,着力推动金融、运营商等关键行业全线产品与服务的高性能化,从安全云化、安全数据化、安全服务化、全生命周期开发等多维度把关键行业的安全服务做精、做深。

  经过长达两年的项目实践和技术研发积累,国舜股份推出金融交易风险反欺诈解决方案。方案包含覆盖整个软件系统全生命周期的“金融开发安全管理体系”、“金融信贷风控智能决策平台”,以及能够实时识别及处置交易欺诈威胁的“金融实时交易反欺诈系统”。方案基于互联网金融技术、业务场景制定解决方案,可以帮助金融机构发现和识别欺诈行为、管理业务风险、减少因欺诈产生的不可估量的损失,从而降低管理成本、提高风控能力。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掠夺性经营威胁草原保护红线

掠夺性经营威胁草原保护红线

草牧场承包经营权流转规模日益增大,流转对象日趋多元,一些草牧场被转包出租后,承包或承租方进行掠夺性经营,对草原生态造成破坏。

·个别大豆贸易商“打白条”拖欠农民卖粮款

深圳国资加速天使母基金落地

深圳国资加速天使母基金落地

近期,深圳天使母基金与8家子基金签约,显示出深圳天使母基金正在加速落地。

·甘肃创新国资运营模式为旅游产业“输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