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达利凯普获全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第一名
2018-12-13 作者: 记者 张汉青 来源: 经济参考报

  11月30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电子信息行业总决赛在深圳举行。278家来自全国的优秀企业汇聚深圳,争夺最终桂冠。参赛项目涉及物联网、集成芯片、智能检测、人脸识别、虚拟现实、全景成像、卫星定位等信息技术领域。

  在半决赛中,达利凯普一路过关斩将,从所在的第六小组成功突围,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总决赛。在总决赛16强的角逐中,达利凯普勇夺第一名。

  达利凯普参赛项目为《高Q值、射频/微波多层瓷介电容器》,项目全方位展示了公司的技术优势、研发能力、产品特性、质量管控等。达利凯普的技术团队通过自主研发,掌握了多项原材料的独特配方,依据产品的性能以及所需的工艺条件和设备要求,配制并使用不同特性的原材料,保证了原材料对工艺条件的适应性并实现最佳的产品性能,突破了受制于人的局面。

  在高Q值电容器领域涉足多年,达利凯普有着丰富的产业积累,尤其在通信、医疗核磁共振、射频电源、铁路信号等产业拥有坚实的客户基础。达利凯普全数通过了世界三大医学影像制造商(包括GE医疗,西门子和飞利浦)的品质性能认证,并且凭借着品种多、规格全、质量优以及良好的性价比和交货期赢得了市场较大份额。本次获得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电子信息行业全国总决赛第一名,达利凯普将以此为契机,将继续深化高端电子元器件自主化工作,为高端电子元器件国产化及国内先进制造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掠夺性经营威胁草原保护红线

掠夺性经营威胁草原保护红线

草牧场承包经营权流转规模日益增大,流转对象日趋多元,一些草牧场被转包出租后,承包或承租方进行掠夺性经营,对草原生态造成破坏。

·个别大豆贸易商“打白条”拖欠农民卖粮款

深圳国资加速天使母基金落地

深圳国资加速天使母基金落地

近期,深圳天使母基金与8家子基金签约,显示出深圳天使母基金正在加速落地。

·甘肃创新国资运营模式为旅游产业“输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