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亚信安全正式发布XDR战略
2018-12-06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12月4日,亚信安全在京举办高级威胁治理十周年暨XDR战略发布活动。在全面回顾高级威胁治理技术发展轨迹,分享全球APT防御技术和最新发展趋势的同时,亚信安全在本次活动中正式发布了XDR战略。

  亚信安全通用安全产品总经理童宁表示:“十年间,我们经历了摸索、创新、融合、螺旋迭代的过程,与不法分子的博弈成就了亚信安全在高级威胁治理领域的引领。这是一场漫长的对决,关乎未来,以及未来的未来。”

  亚信安全产品总监白日表示:“在帮助组织公众和自身不断提升APT治理能力的威胁治理1.0战略过程中,我们逐步形成了‘螺旋迭代’的威胁治理2.0战略。现在,亚信安全从安全运维的视角出发,提出了通过SOAR平台的精密编排能力,打造一套安全联动运维体系的理念,这也是下一代威胁治理战略3.0的雏形。”

  针对亚信安全最新推出的XDR战略,亚信安全通用产品管理副总经理刘政平表示:“为了全面提升响应环节的效率,并将其做精、做细、做实,就必须进化到囊括一系列数据集的XDR之中,伴随着亚信安全XDR战略的落地,将为客户代理依法合规、省钱省力、高效敏捷的精密编排能力,让安全团队和技术产品更快地发现更多威胁,然后加以阻止。这样才能跟上万物互联时代的发展,才能正在实现关口前移。”

  据悉,亚信安全的XDR方案包括了“准备、发现、分析、遏制、消除、恢复、优化”这7个阶段,准备阶段包括了针对每一种黑客攻击类型的标准预案,自发现威胁数据之后,将数据集中到本地威胁情报和云端威胁情报做分析,利用机器学习和专家团队,通过分析黑客进攻的时间、路径、工具等所有细节,将其特征提取出来,再进行遏制、清除、恢复和优化。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自动驾驶汽车:企业冒进 监管叫停

自动驾驶汽车:企业冒进 监管叫停

广州的紧急叫停不仅凸显一些企业在技术及法规尚未完全成熟时,急躁冒进抢夺市场,一味“求新求快”,同时也反映出自动驾驶领域“创新超前法规滞后”的现状。

·海南非法售油猖獗 监管“治标不治本”

一家老国企的大国桥梁梦

一家老国企的大国桥梁梦

从横跨张家界大峡谷的玻璃桥,到挺进深海的世界最长连岛高速宁波舟山港主通道,中建六局续写着中国桥梁建造史上一个又一个奇迹。

·一个混改样本的15年路径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