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奇瑞集团11月销量73910辆 环比增长16%
2018-12-03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图为艾瑞泽GX

  近日,奇瑞集团发布了11月销量快报。11月份,奇瑞集团销售汽车73910辆,环比增长16%,并创下年内月销量新高。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11382辆,同比增长86.7%;出口10675辆,环比增长20.9%,同比增长5%。

  今年1—11月份,奇瑞集团累计销量669573辆,同比增长13.8%。其中,累计出口118017辆,同比增长18.7%,已超过去年全年出口销量;奇瑞新能源累计销量81266辆,同比增长211.4%。

  今年以来,在国内车市增长大幅放缓的环境下,奇瑞集团各业务模块,销量实现持续增长,前11月销量已接近去年全年销量,随着艾瑞泽GX、全新艾瑞泽5、瑞虎5x1.5L等新产品以及新能源产品的持续发力,今年奇瑞集团全年销量有望创下历史新高。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海南非法售油猖獗 监管“治标不治本”

海南非法售油猖獗 监管“治标不治本”

多位市场人士透露,黑油点频现的主要原因之一是执法部门对油品市场监管不力,致使油品资源供应渠道多,大量不规范的个体私营中间商加油船,冲击市场。

·新能源车产能过剩初显 核心技术仍待突破

一家老国企的大国桥梁梦

一家老国企的大国桥梁梦

从横跨张家界大峡谷的玻璃桥,到挺进深海的世界最长连岛高速宁波舟山港主通道,中建六局续写着中国桥梁建造史上一个又一个奇迹。

·一个混改样本的15年路径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