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瑞思“师资、服务、运营管理”再升级 打造集团化企业
2018-12-03 作者: 记者 韦夏怡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瑞思教育于2017年10月在纳斯达克正式挂牌上市,成为国内少儿英语在美上市第一股的瑞思学科英语,在上市一周年之际,瑞思教育CEO孙一丁在接受采访时介绍了近三年的发展成果,尤其是这一年来,瑞思在完善课程体系、提升师资专业水平、对接国际资源、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再次实现质的突破。对于未来规划,孙一丁透露,目前瑞思正在积极关注STEAM教育、编程类的课程和艺术类课程等,将从以英语教育为主拓展到其他素质类教育的产品体系,力争打造集团化企业。

  据瑞思日前发布的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第三季度总收入达3.4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3.6%,瑞思前三季度累计总收入为9.1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1.6%。在行业整体波动的情况下,瑞思仍然保持了连续多季度稳定增长,其“学科英语”教学模式体现出强劲的差异化优势。

  上市一年来,瑞思成功实现了产品的全面升级以及国际资源的拓展。在产品升级方面,瑞思对Can Talk线上课程进行全面升级,将线下经验和优势延伸到线上教学中;与新泽西州蒙特奥利弗高中联合主办,推出直升美国高中的Rise Up level3、level 4以及Bridge课程;课程体系实现K12领域3至18岁年龄段全覆盖。在国际资源拓展方面,瑞思于今年4月与SSAT达成战略合作,成为SSAT全球官方指定的中国唯一一家美国中学入学考试的线下合作培训机构,进一步接轨国际人才选拔标准,持续发力国际化人才培养并打造具有国际化素养的教师队伍。

  孙一丁认为,瑞思能够成功上市并取得这样的成就,取决于其四大核心优势——独特的“学科英语”教学理念和产品、战略性地关注了3-6岁年龄段学员,使学员持续在体系内的学习时间更长、以技术为基础的智能管理体系和多渠道市场营销。孙一丁表示,瑞思将继续坚持自己的特色和优势,为中国学生带来高质量的英语教育。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海南非法售油猖獗 监管“治标不治本”

海南非法售油猖獗 监管“治标不治本”

多位市场人士透露,黑油点频现的主要原因之一是执法部门对油品市场监管不力,致使油品资源供应渠道多,大量不规范的个体私营中间商加油船,冲击市场。

·新能源车产能过剩初显 核心技术仍待突破

一家老国企的大国桥梁梦

一家老国企的大国桥梁梦

从横跨张家界大峡谷的玻璃桥,到挺进深海的世界最长连岛高速宁波舟山港主通道,中建六局续写着中国桥梁建造史上一个又一个奇迹。

·一个混改样本的15年路径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