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拒收金融机构承兑汇票?攀钢及中联重科回应称不属实
2018-11-30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针对坊间沸沸扬扬的“拒收银行及金融机构承兑汇票事件”的传言,攀钢集团及中联重科先后发布声明。

  11月23日,攀钢集团在其官网发布声明表示:近期,部分媒体、个人发布了攀钢集团拒收16家金融机构银行承兑汇票信息,经本公司确认,该信息不属实,公司以及下属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从未发布该名单和“告用户书”。

  与此同时,中联重科也做出了紧急回应。该公司表示,个别网络媒体公开发布我司拒收11家银行及金融机构、两家集团公司票据的消息(该信息没有落款、没有公章,目前已删除)。经查,我司从未公开对外发布过任何此类的消息,公司对此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新能源车产能过剩初显 核心技术仍待突破

新能源车产能过剩初显 核心技术仍待突破

记者近期调研发现,这些年我国在新能源汽车推广上风生水起,但车企在发展中暴露出补贴依赖症、产能初显过剩、核心技术仍旧缺失等不足。

·报废车黑市猖獗 正规企业生存难

一个混改样本的15年路径探索

一个混改样本的15年路径探索

投产12年来,企业从低迷的焦炭行业中脱颖而出,资产增值20余倍,混改效果突出,在当下具有一定参考价值。

·云南国资将构建“1+1+X”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