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佛陀传——悉达多太子》音乐剧亮相纽约
2018-11-27 作者: 记者 王建刚/纽约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佛教文化音乐剧——《佛陀传——悉达多太子》日前在纽约曼哈顿亨特大学上演问世以来的第111场演出。该剧改编自佛光山开山宗长星云大师所著的《释迦牟尼佛传》,它采用百老汇音乐剧的方式,通过简洁的英语对白、极具印度风情的舞台和舞蹈设计,使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观众,轻易跨越语言、文化以及宗教的沟壑,共同穿越到2600年前的印度,感受悉达多太子修行、成道以及涅槃的一生。

  《佛陀传——悉达多太子》2007年首演,十多年来已在澳大利亚、新西兰、马来西亚、日本、新加坡、菲律宾等国家和地区演出了100多场。全部演职人员都是菲律宾本土人士。据介绍,本次赴美演出前,音乐剧制作团队对演出版本进行了再次升级,编舞加入了更多的印度佛教元素,音乐上则邀请了菲律宾交响乐团的加盟。据纽约佛光山有望法师介绍,除纽约外,音乐剧还将在休斯敦、拉斯维加斯以及洛杉矶各演一场。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网络勒索成“黑产”新掘金术

网络勒索成“黑产”新掘金术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网络勒索的手段主要表现为三大套路,分别为用流量击溃网站、利用病毒软件大面积传播和传统勒索手段的再升级。

·逾3000亿专项基金加速进场 民企融资迎春

一个混改样本的15年路径探索

一个混改样本的15年路径探索

投产12年来,企业从低迷的焦炭行业中脱颖而出,资产增值20余倍,混改效果突出,在当下具有一定参考价值。

·国有企业双重目标下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