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XSKY入选德勤2018“中国明日之星”
2018-11-23 作者: 记者 张汉青 来源: 经济参考报

  11月20日,德勤“2018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暨中国明日之星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XSKY和趣头条、连咖啡、鲁大师、奥比中光等50家细分领域领先企业,共同入选2018“中国明日之星”。

  “中国明日之星”评选由德勤与华兴资本联合主办,旨在表彰在细分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并具备巨大成长潜力的早期企业,是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的姊妹项目。历届入选该榜单的企业包括:猫眼电影、摩拜、丰巢、斗鱼直播、Face++、土巴兔等。

  XSKY成立三年多来,已经成长为中国市场领先的软件定义存储(SDS)企业,根据IDC报告显示,目前在国内SDS领域,XSKY的市场占有率超过一众国际厂商,位居前三位。2018年,XSKY还完成了2.4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迄今已累计获得4.32亿元投资;6月份,又入选福布斯中国“2018非上市公司潜力企业”。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网络勒索成“黑产”新掘金术

网络勒索成“黑产”新掘金术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网络勒索的手段主要表现为三大套路,分别为用流量击溃网站、利用病毒软件大面积传播和传统勒索手段的再升级。

·逾3000亿专项基金加速进场 民企融资迎春

东风汽车:微增长考验汽车企业内功

东风汽车:微增长考验汽车企业内功

东风公司认为,微增长正是考验汽车企业内功的时候,在微增长的形势下一个优秀的企业仍然可以实现良好发展。

·黑龙江“老字号”国企焕发新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