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红芯携手微软举办2018汽车圈儿私享会
2018-11-23 作者: 记者 张汉青 来源: 经济参考报

  11月16日,红芯联合微软,共同举办“2018汽车圈儿私享会”,一汽解放、中兴汽车、延锋汽车智能安全等相关车企IT负责人出席,分享车企移动化经验,共同探讨提升车企业务效率的解决方案。

  结合车企行业的数字化与安全性需求,红芯CTO霍海涛说,当前企业的IT网络边界正在消失,企业的应用反而暴露在大量网络攻击之下,企业的办公不再局限于内网。比如企业网络会对供应商、加盟门店等开放,企业应用上云后暴露在公网等等,红芯采用三角架构,通过跨设备的统一安全工作入口、跨设备统一的用户、设备、应用以及策略管控平台,解决“PC+移动+内网+云”的办公场景的安全性。

  红芯汽车行业移动化专家兰洪浩在《超越移动化,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主题演讲中提到,企业移动化面临三大问题,即产品、流程和服务。他认为企业移动化已不再局限于简单的任务协作、行政审批、新闻公告等浅水区,而是更关注生产、经营等与业务强关联的深水区。他通过比亚迪汽车、上汽集团、延锋汽车智能安全的移动化案例,详细剖析了红芯NO API的企业移动化解决方案——云适配。

  红芯将与更多的车企一道,为车企提供更符合实际的移动化场景解决方案,推进我国车辆的信息化、智能化早日实现。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网络勒索成“黑产”新掘金术

网络勒索成“黑产”新掘金术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网络勒索的手段主要表现为三大套路,分别为用流量击溃网站、利用病毒软件大面积传播和传统勒索手段的再升级。

·逾3000亿专项基金加速进场 民企融资迎春

东风汽车:微增长考验汽车企业内功

东风汽车:微增长考验汽车企业内功

东风公司认为,微增长正是考验汽车企业内功的时候,在微增长的形势下一个优秀的企业仍然可以实现良好发展。

·黑龙江“老字号”国企焕发新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