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孚信息两产品获批山东省首版次高端软件
2018-11-23 作者: 记者 张汉青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18年第二批首版次高端软件名单,中孚信息自主研发的“中孚保密综合业务信息管理系统V1.0”与“中孚保密自查自评信息管理系统V1.0”被评为首版次高端软件,其中“中孚保密综合业务信息管理系统V1.0”被评为国内首版次软件。

  随着信息化战略的不断深入,关键领域信息基础设施和软件系统面临安全保障与服务能力的双重挑战。首版次高端软件是指创新程度高,在系统、架构、性能等方面有重大突破,或在功能上有重要创新,具有技术领先优势或者打破市场垄断、实现替代进口的软件产品。

  中孚信息将不断加强关键技术创新能力,提升国产软件的安全可靠水平,在构建自主可控的信息安全体系,保障信息安全和网络安全,提升保密综合业务管理水平等方面发挥自身优势力量。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网络勒索成“黑产”新掘金术

网络勒索成“黑产”新掘金术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网络勒索的手段主要表现为三大套路,分别为用流量击溃网站、利用病毒软件大面积传播和传统勒索手段的再升级。

·逾3000亿专项基金加速进场 民企融资迎春

东风汽车:微增长考验汽车企业内功

东风汽车:微增长考验汽车企业内功

东风公司认为,微增长正是考验汽车企业内功的时候,在微增长的形势下一个优秀的企业仍然可以实现良好发展。

·黑龙江“老字号”国企焕发新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