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泰尔终端实验室获得日本运营商KDDI授权
2018-11-23 作者: 记者 张汉青 来源: 经济参考报

  11月19日,泰尔终端实验室正式成为日本运营商KDDI无线终端入库检测授权实验室。KDDI商品CS副统辖本部长山田靖久和中国信通院副院长何桂立共同签署授权合作协议,这是泰尔终端实验室获得的首家日本运营商检测业务正式授权。

  即日起,泰尔终端实验室将开展KDDI无线终端产品入库测试及业务咨询,终端厂商在国内即可完成KDDI无线终端正式入库的实验室测试部分。

  KDDI是日本三大通信运营商中唯一一家全业务运营商,总部位于日本东京,拥有100多个分支机构,在竞争激烈的日本通信市场确立了数字化转型的领先地位。KDDI于2009年与中国信通院签订合作备忘录,此次授权实验室是双方合作的进一步升华。

  泰尔终端实验室一直以“一站式服务”为理念,不断加强自身技术能力建设,完善测试能力,积极丰富授权认可资质。此次,实验室获得KDDI公司无线终端产品认证测试授权,扩充了实验室海外运营商终端检测资质授权体系,体现了实验室在海外认证领域的长期积累与优势。今后,实验室会继续强化自身建设,努力获得更加丰富的授权资质,帮助更多国内企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网络勒索成“黑产”新掘金术

网络勒索成“黑产”新掘金术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网络勒索的手段主要表现为三大套路,分别为用流量击溃网站、利用病毒软件大面积传播和传统勒索手段的再升级。

·逾3000亿专项基金加速进场 民企融资迎春

东风汽车:微增长考验汽车企业内功

东风汽车:微增长考验汽车企业内功

东风公司认为,微增长正是考验汽车企业内功的时候,在微增长的形势下一个优秀的企业仍然可以实现良好发展。

·黑龙江“老字号”国企焕发新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