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奇瑞汽车借体育营销提高全球知名度
2018-11-22 作者: 记者 钟源/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奇瑞全新艾瑞泽GX亮相2018广州车展。资料图片

  近日,奇瑞汽车携旗下艾瑞泽和瑞虎两大系列共计11款车型15辆整车亮相第十六届广州国际车展。包括全新艾瑞泽5(艾瑞泽EX)、艾瑞泽GX、瑞虎5x 1.5L、瑞虎7 FLY款、瑞虎8,以及eQ1(小蚂蚁400)、艾瑞泽5e 450和瑞虎3xe 480等3款新能源产品在内的主力车型悉数登场。

  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祁素彬表示,今年1至10月份,在国内汽车市场遇冷的环境下,奇瑞集团实现了逆势增长,累计销量592514辆,同比增长15.2%,连续8个月实现快速增长。

  祁素彬介绍说,作为奇瑞在轿车领域的创新车型,艾瑞泽GX拥有高颜值、高性能、高智能的产品优势,其搭载的1.5T+9CVT白金高效动力系统,带来了超越同级的高性能操控,实现百公里加速9秒,0至60公里加速4秒,并搭载了奇瑞雄狮智云系统。自10月10日携手全新艾瑞泽5(艾瑞泽EX)上市以来,两款车型累计订单突破1.5万辆。

  在本次车展的新闻发布会上,奇瑞汽车还与“2018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赛事组委会举行了官方合作签约仪式。奇瑞汽车将正式签约成为该项赛事官方合作伙伴,同时旗下艾瑞泽GX将成为“2018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官方指定用车。

  祁素彬指出,此次成为“2018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官方指定工作用车,将进一步扩大艾瑞泽GX和奇瑞汽车在全球市场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为艾瑞泽GX进入全球市场奠定基础。

  “2018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赛事组委会委员杨东为先生表示,世界巡回赛为企业接触年轻人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艾瑞泽GX车队代表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成为艾瑞泽GX服务车队的一员,接下来我会用出色的表现,为‘2018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为参赛队员提供更好的服务。”

  据了解,“2018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是目前全球最高级别羽毛球个人赛事,收视范围覆盖全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网络勒索成“黑产”新掘金术

网络勒索成“黑产”新掘金术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网络勒索的手段主要表现为三大套路,分别为用流量击溃网站、利用病毒软件大面积传播和传统勒索手段的再升级。

·逾3000亿专项基金加速进场 民企融资迎春

东风汽车:微增长考验汽车企业内功

东风汽车:微增长考验汽车企业内功

东风公司认为,微增长正是考验汽车企业内功的时候,在微增长的形势下一个优秀的企业仍然可以实现良好发展。

·黑龙江“老字号”国企焕发新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