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瞄准“大五座”细分市场
2018-11-22 作者: 记者 钟源/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比亚迪推出的全新一代唐DM。资料图片

  继承以往靓丽的外观,在本届广州国际车展上,长轴距大五座SUV——比亚迪全新一代唐燃油/双模五座版正式亮相并宣告上市,共推出6种车型。其中,全新一代唐燃油五座版售价12.99至15.49万元,全新一代唐DM五座版综合补贴后售价25.49至27.49万元。

  作为BNA全新架构下的旗舰车型,全新一代唐燃油/双模五座版承袭优越基因,豪华科技魅力媲美百万级豪车。

  得益于中大型SUV的体格和超长轴距,全新一代唐燃油/双模五座版拥有1655L最大后备箱拓展空间,最大化地实现用户全天候、全场景、多样化的用车体验。此外,全新一代唐燃油/双模五座版还拥有Dragon Face设计理念、SEA大型豪华底盘平台技术、DiLink智能网联系统、第三代DM技术、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优越实力与特性。

  比亚迪“高阶智能汽车孵化器”BNA全新架构,由国际化的全擎全动力智造平台、引领智能AI科技的智联平台、开放车机硬件的自动驾驶平台以及领先全球的新能源平台构筑。作为划时代的造车新理念,BNA将全面优化比亚迪汽车生产、智造、研发、采购等的全价值链环节。

  本届广州车展,唐家族的另一位新成员——全新一代唐EV600也正式启动预售。作为纯电SUV,全新一代唐EV600具备600公里超长续航、4.4秒百公里加速、30分钟极速快充和全时电四驱。

  据介绍,依托于全擎全动力智造平台,全新一代唐现已实现“大五座+真七座”、“燃油+双模+纯电”的强大SUV产品布局。

  业内专家指出,目前,SUV市场正在加速裂变,大五座SUV前景看涨,有望持续成为比肩真七座SUV细分市场的新“增长极”。全新一代唐五座版将引领大五座SUV市场异军突起,构建“燃油+双模”、“五座+七座”的强大SUV产品矩阵,并且将打开全新“大五座”细分市场。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网络勒索成“黑产”新掘金术

网络勒索成“黑产”新掘金术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网络勒索的手段主要表现为三大套路,分别为用流量击溃网站、利用病毒软件大面积传播和传统勒索手段的再升级。

·逾3000亿专项基金加速进场 民企融资迎春

东风汽车:微增长考验汽车企业内功

东风汽车:微增长考验汽车企业内功

东风公司认为,微增长正是考验汽车企业内功的时候,在微增长的形势下一个优秀的企业仍然可以实现良好发展。

·黑龙江“老字号”国企焕发新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