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大众集团CEO迪斯明年1月将兼管在华业务
2018-11-20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据英国路透社消息,大众集团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将于明年1月份接替即将退休的赫姆海兹曼(Jochem Heizmann),负责大众集团在华业务。

  大众16日在声明中表示,集团做出此次决定,是考虑到中国市场日益重要及其技术迅猛发展。目前中国正逐步在电动汽车、车联、自动驾驶和共享汽车等领域制定全球标准。

  此外,今年55岁的冯思翰(Stephan Woellenstein)将担任大众中国CEO,负责管理中国的业务运营。目前冯思翰为大众中国乘用车品牌CEO兼大众中国投资公司执行副总裁。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逾3000亿专项基金加速进场 民企融资迎春

逾3000亿专项基金加速进场 民企融资迎春

从金融机构到各地政府,当前逾3000亿元的纾困基金正在加速进场。专家表示,这些资金的运作使用应坚持市场化原则,更重要的是,建立民营企业融资长效机制势在必行。

·“租金贷”风险多地爆发 租客“被贷款”苦于维权

黑龙江“老字号”国企焕发新生机

黑龙江“老字号”国企焕发新生机

深化内部改革,向僵化的体制机制开刀。

·云南白药回应整体上市三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