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携程全面提升会员权益:可免费享多地高铁贵宾室服务
2018-11-20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携程宣布,11月15日起,将全面提升会员的权益和服务——携程的钻石会员及“超级会员”们有机会免费享受包括北京、上海、重庆等在内的40个城市、49个高铁站的贵宾休息室,并包含了免费茶点、报刊书籍、免费WIFI上网、手机充电、登车提醒等多项超值福利。

  这是继在行前、行中、机场等不同场景获取福利后,携程会员体系的又一次重大升级与改进。

  “目前,携程的会员服务几乎覆盖各层次的会员,也涵盖了所有的旅游及出行场景。未来,我们将以用户的需求为抓手,不断拓展、升级我们的会员服务。”携程集团CMO孙波表示,携程将不断构建会员服务新的生态,提升各项权益,以满足各类携程会员的需求。

  会员权益全面提升:提供高铁贵宾室服务

  携程大数据显示,高铁游成为目前用户出行的重要选择之一。

  携程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局主席梁建章稍早前透露,“我们最近在携程APP上推出第一个高铁游频道,首月内日订单量的峰值就达到了10万单。”

  “为此,我们专门提升了会员用户的服务体系,全新上线了高铁的贵宾休息室等福利。”携程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福利并不需要购买,开通了‘超级会员’的携程用户,只需打开携程App,在‘我的-超级会员-专享福利’中,即可领取高铁贵宾休息厅权益。”

  另据介绍,一直到今年年底,携程的钻石会员每日也可免费领取高铁贵宾休息室的相关权益。

  覆盖范围更广:上线40个城市的高铁站点

  目前, 携程“超级会员”和钻石会员可享的高铁贵宾厅共覆盖了40个城市的高铁站点。

  据介绍,从使用流程来看,到达高铁站后,在选定的休息室内“亮出”携程超级会员身份和贵宾厅二维码,便能扫码入内,享受舒适的候车环境。此前,只有购买了高铁商务座的旅客,才能在贵宾休息室候车。

  扩大会员服务生态圈:打造全出行服务场景

  事实上,除了免费高铁贵宾休息室,携程的会员们还能享受机场免费贵宾室、国内航班报销凭证免费配送、国内酒店无理由取消等诸多特权。

  比如,乘坐国内航班时,部分会员每年可免费享受1次机场贵宾休息室,涵盖北京、昆明、三亚、杭州、西安、青岛、大理、银川及桂林等国内近百个城市的机场。

(携程可提供近百个城市的机场贵宾室)

  在孙波看来,随着引入更多旅游产业链上的合作伙伴,将有效满足更多用户的个性化出行服务需求。进一步看,携程会员权益的不断扩充,使得携程用户服务水准再次升级,这也有助于构建会员服务闭环,打造全新的会员生态体系。

  迎“会员经济”黄金时代

  事实上,“超级会员”权益升级的背后,携程将全面发力会员经济。企鹅智库调研数据显示,在已购买或有意愿购买互联网会员的用户中,视频会员、社交产品会员以及电商会员,占据前三位。

  “会员经济”的黄金时代,正在开启。就在线旅游行业而言,随着大众旅游时代到来,用户对旅游服务的需求更加个性化和精细化。因此,携程不断升级“超级会员”,正是迎合了这一消费新趋势。

  “通过对会员体系的精耕细作,为用户创造更大服务价值,在把平台和用户更紧密地连接在一起的同时,还可以有效提高用户的黏性和忠诚度,这将成为携程未来的竞争优势之一。”孙波说。 (新梅)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逾3000亿专项基金加速进场 民企融资迎春

逾3000亿专项基金加速进场 民企融资迎春

从金融机构到各地政府,当前逾3000亿元的纾困基金正在加速进场。专家表示,这些资金的运作使用应坚持市场化原则,更重要的是,建立民营企业融资长效机制势在必行。

·“租金贷”风险多地爆发 租客“被贷款”苦于维权

黑龙江“老字号”国企焕发新生机

黑龙江“老字号”国企焕发新生机

深化内部改革,向僵化的体制机制开刀。

·云南白药回应整体上市三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