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京东金融正式升级为京东数字科技
2018-11-20 作者: 记者 韦夏怡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11月20日,京东金融CEO陈生强在JDD大会上宣布,京东金融正式升级为京东数字科技(JDDigits)。

  京东数字科技将成为京东金融的母公司,旗下业务除京东金融以外,还包括京东城市、京东农牧、京东钼媒、京东少东家等品牌。

  陈生强表示,京东金融仍将是京东数字科技旗下重要业务之一,目前已经走出一条自己的道路。而数字科技为产业提供服务,拥有巨大的成长空间。

  “与数字科技携手共进的五年里,京东金融从来没有想着去颠覆谁,去抢谁的生意,未来的京东数字科技,更不会去打造封闭生态。”陈生强表示,产业数字化的市场足够大,共建与共生必然会成为主流的市场生态。

  当日,陈生强正式发布了京东数字科技在产业数字化领域的两大业务进展——城市操作系统和京东钼媒。

  此外,京东数字科技进军数字农业领域的“京东农牧智能养殖解决方案”和进军智能机器人领域的“R计划”也在JDD大会上正式对外发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逾3000亿专项基金加速进场 民企融资迎春

逾3000亿专项基金加速进场 民企融资迎春

从金融机构到各地政府,当前逾3000亿元的纾困基金正在加速进场。专家表示,这些资金的运作使用应坚持市场化原则,更重要的是,建立民营企业融资长效机制势在必行。

·“租金贷”风险多地爆发 租客“被贷款”苦于维权

黑龙江“老字号”国企焕发新生机

黑龙江“老字号”国企焕发新生机

深化内部改革,向僵化的体制机制开刀。

·云南白药回应整体上市三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