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上半年中国游客赴意签证数增长18%
2018-11-16 作者: 记者 闫磊/综合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意大利驻华大使谢国谊近日表示,中国游客赴意大利旅游持续升温,赴意签证数量继2017年增长15%后,2018年上半年增幅已达18%。

  在当天举行的“意大利中心地带体验之旅”推介会上,谢国谊称,作为中国游客赴欧洲的主要国家,意大利正在逐步完善当地的中文服务和安全保障,并在华开办10余家签证代办中心,实行36小时内发放签证。“期待中国游客更深入了解意大利,感受高品质食品和文化的旅行体验。”他说。

  当天,意大利国家旅游局、意大利教育中心、罗马机场的负责人先后发言,他们表示将特别针对中国游客和学生群体,完善服务,促进两国人文交流。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租金贷”风险多地爆发 租客“被贷款”苦于维权

“租金贷”风险多地爆发 租客“被贷款”苦于维权

专家认为,“租金贷”作为金融创新模式已经明显跑偏,随着各地陆续爆发租金贷风险,亟待监管部门出手统一监管,建立健全住房租赁市场监管体系。

·长三角竞跑“智能制造”提质增效

云南白药回应整体上市三问

云南白药回应整体上市三问

日前,云南白药发布公告,对外披露吸收合并白药控股的交易预案,正式启动下一阶段的深化改革。本次吸并交易规模预计将突破500亿元。

·两大展会齐现中企力量